麒君子

身为一个做作的渣渣,日常狗头,不喜勿喷啊,[( _ _)ノ|墙](画呢一般都有素材的(别问,问就是菜)要的可以私我)

依旧无题…


   “你为了她吼我?!”

   “灵锡我…”

   “你居然吼我!我们不过分离了几年,这才过了多久你居然为了她吼我!”

   “灵锡!你能不能…”

   “你在跟我讲道理?!忠你什么意思啊?!”

   “………”

   “你…你给我等着!”

   “…灵锡你先吃完再说好吗?小心呛到”

   “哼!你这包子馅不够酸!不吃了!”

  灵锡把手上咬了几口的包子塞到虚扶着她的忠手里,再伸手把忠推开。

   “不吃了!你让开!”

   “灵锡你小心点…”

   “哼!”

   “妈妈,爸爸他…”就在凳子上的某小猫和蘑菇都看不下去了。

  明明是小事,为什么从妈妈口中说出就变得那么奇怪了呢?

  而且明明就是说了两句怎么就成吼了?…妈妈确实不能吃太辣啊…下次偷吃一定要躲着妈妈,以免又被抢!

   “包子吃完了吗?”

  灵锡一手扶着鼓起的腹部,一手挡着忠,望向两个事件发起人。

   “没有…”

   “继续吃”

   “哦…”


   “灵锡你先坐下”

   “哼!让开!我不要酸菜,我要鱼!鱼肉包!酸菜鱼!!水煮鱼!!!”

   “好好,你先坐下我去做好不好?”


                                             

  蘑菇:今天的猫粮是鱼味的


  第二天宫中就传出了小宫主因为吃饱了猫粮所以带着蘑菇离家出走了的消息。

  灵锡就纳闷了

   “小小年纪怎么会想到离家出走呢?谁教的啊?离家出走就算了为什么去的是身宗?”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是身宗”

   “你说什么?”

   “没有……”


                                          


     有点短凑合吧


(依旧狗头)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