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君子

身为一个做作的渣渣,日常狗头,不喜勿喷啊,[( _ _)ノ|墙](画呢一般都有素材的(别问,问就是菜)要的可以私我)

无题…(雷文)

夜睌

试验室的门再次打开,沉浸在试验的忠头也不抬的应付进来的猫。

“转告灵锡今天不用等我回去了”

“………”

灵锡看着眼前这个能把妻子放一边几天都不用理的男人,不知为何想离婚的冲动又来了。

当事人的忠正全神贯注的做着眼前的试验,完全没有发现试验室里多了一只猫,还是一只正在想着怎么处理他的猫。

灵锡始终不忍心打断他的实验,盯了他一柱香的时间后便找个地方安静的坐下了。慢慢想着有什么样的方法能让这个家伙改改他那随时忘掉妻子的毛病……


实验室里两只猫各自做着想着自己的事情,无比和谐。灵锡没有因他的忙碌而起任何情绪,而忠也始终没有发现她。

许久过后,忠放下手中终于完成了的试验,才松完了一口气,耳边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你的事忙完了?”

“灵锡?!你什么时候来的?”

灵锡怎么这么晚来实验室?想起之前那次开门声,本还以为是传话宫女,如今想来便是灵锡了,灵锡来了怎么不叫他啊?

“灵锡你什么时候来的?一直在这里等吗?怎么不回去休息?”

“忠宗主这些天这么忙碌,我同为手宗宗主又怎么好意思休息呢?”灵锡看着他,步步向他逼近,脸上一片风平浪静,没有丝毫情绪。

“抱歉…灵锡我这几天确实是…”

“停!我是问你忙完了吗?”

灵锡打断他的话,再次向他提出疑问。

“忙完了…”感觉到灵锡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忠一动不动,不知道灵锡要干什么。

想开口询问自己坐下的椅子就被抽走了,肩膀上的手还按着他不让他站起来,不知道灵锡想干什么的,忠便顺她的意坐到地上。

然后便看到看到灵锡拿着绳子,将自己推倒还抬脚跨坐到自己的腹上,一脸以为深长的看着自己。

“灵锡…这个…从哪来的?”

“刚才找到的”灵锡抓起他的手扬起嘴角对他一笑,而眼中并无笑意。

“………”

“你总算忙完了,现在该我了…”


                                                                            

“夫人去哪里了?早上都没见到夫人”

“不知道”

“宗主呢?”

“宗主在实验室,还没有出来,想来试验也快完成了,今天应该能出来”

“……宗主好几天没出来见夫人了,夫人不会生气跑了吧?”

“……有可能…”

“那…要禀报宗主啊!”

“别了,宗主自己发现媳妇不见了会去找的,再说了找到了夫人,夫人就能马上消气回来吗?”

“也是…那宗主什么时候出来啊?”

“我也不知道”


                                                 

短文…

(狗头)

[反功算是雷文吧?]

不知道…反正有标示就对了

评论(8)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