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君子

身为一个做作的渣渣,日常狗头,不喜勿喷啊,[( _ _)ノ|墙](画呢一般都有素材的(别问,问就是菜)要的可以私我)

直系反转…

 (一)的后续

对于上次喝酒出不了房门事件,灵锡本猫表示那酒其实没多大用处,首先宗宫酒她早就掺了水,就是为了以防第二天醒不来,那酒的味道跟宗宫的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里面加了药……她是看到忠喝了酒后才发觉的。

  也不知是药的缘故,还是因为酒壮猫胆,忠输了之后竟然还要再比一场打架,还说什么赢了的在上面,输了的在下……

   昨天晚上喝酒喝赢了、打架她也赢了,可是为什么最后她是……

  灵锡一起身,甩开那双给她按摩的爪子,坐好,看着他。

 “你居然想跟我打架?”

 “啊?”

 “打架就算了,为什么最后你耍赖了?!说好的赢了在这上面你又…!”

  忠直愣愣的消化完灵锡的话,这会才想起自己昨晚好像确实是…骗了灵锡。

  “这个…那要不…现在你讨回来?”忠拉起灵锡的手放在自己锁骨上,打算任她处置。

 “我在跟你说打架的事!你在干什么?!吃亏的是我,你居然还要骗我?!”无情推开忠,坐在他面前准备好好算账。

 “……”

 “还有昨天都喝酒了,不公平!不算!今天……以后换个时间再打!"

  忠愣愣的看着灵锡,再次抓起她的手,“灵锡其实不打也行,我…让你在上面好不好?”

 “不行!”

  “!!!灵…”

 “下次赌注就赌谁输了处理政事一年!”

 “………”

 “你那副表情干什么?不好吗?不…啊!”现在腰都还疼…都怪他!

 “…好好好,你说的都好”忠无奈只能认,把灵锡扶好,再次上手给她按摩。

                                                                                 


  特特特短篇(依旧狗头保命)

咳咳…我这里有一个洞,它空了

所以我叫它脑洞…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