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君子

身为一个做作的渣渣,日常狗头,不喜勿喷啊,[( _ _)ノ|墙](画呢一般都有素材的(别问,问就是菜)要的可以私我)

直系反转

    小时候

  灵锡是个要强的猫,身为手宗弟子的她本只是班里有一群跟班的领头猫,后来有猫故意找事,于是要强的灵锡气不过,把人给打了,再然后她就成功从领头猫升成了小霸王。

  而如今,学霸和霸王名牌集于一身的她遇到了一个让她头疼的纯种学霸。那个叫忠的弟子不仅抢了她的风头,而且他还拿了宗宫内一年一度的理科比赛大奖!

  想起这个灵锡就头疼,比赛她是报名了的,只是当天…因为那几个笨蛋误入了宗宫阵法,迷路了…

 第一天…

 忠留堂做完练习后,想着也该回去了,可一起身发现学堂内除了他还有另一只猫,灵锡?也没看到她的跟班,而且在认真学习的她,没注意到天要黑了。

  忠想了想,小心翼翼上前问

 “灵锡"

 “嗯?干什么?"

 “那个…已经不早了,你…还不打算回去吗?"

 “不!”

 “那好吧,我走了…你早点回去吧,晚了会…会不安全的”忠知她的性子倔强,是不会听的。

 灵锡瞄了眼忠离开的背影,得意的笑了笑。我才是最努力的那个!你等着瞧。

  第二天,灵锡不仅没有在美术课上做手工,而且放学了还像忠一样留堂学习。

  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忠昨天就是这个时辰离开的,可今天时辰过了还没走。

  灵锡诧异,难道是今天的题太难了?不对,也不难啊,难道……他发现了?发现了自己要跟他抢奖项!难道是自己做的太明显了?

  灵锡为了不让他怀疑,就是决定先走了。

 第三天的她决定他不走,她也不走!为了宗主的赞扬和明年的奖,她要一定要比他努力!

  而忠在想,灵锡怎么了?这几天都会留堂,而且越留越晚,是题目难了…不对啊,灵锡早就做完了啊,为什么呢?思来想去忠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之前一放学早早就没了身影的她,这几天都留堂学习,而且这都这么晚了……

 该做的都做完了,好无聊…为什么他还不走?难不成今天她也要先走?不行!绝对不行!

 “灵锡…”

 “又干嘛?”他不会真的知道吧?

 “天黑了…要不先回去吧?”

  灵锡抬头看天真的黑了,宗宫内的灯都亮了不少,时间也差不多了,而且忠也是一副收拾好了要走了的样子。他熬不下去了!嗯,果然还是我熬的住!

  于是昏暗的夜空下,月亮柔和的亮光照落在心情不错的灵锡身上,还有再次跟在她身后默默看着她的忠身上…

  昨天灵锡心情是不错的,可是现在不怎么好,因为今天晚上又延迟了。灵锡偷瞄了忠好几次,忠并没有要离开的样子。灵锡忍了忍,把已经折了n遍的手工作业再折了一遍,折完后,再偷瞄,那只猫还是淡定的在本子上画图…

  再忍…再折一遍…再偷瞄,那只猫不画图了,也在折手工作业…灵锡忍无可忍,起身,走到他桌前,盯着他。

 “怎么…了?”忠吓了一跳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刚才想的…她不会知道的啊…

 “你是在向我宣战吗?!”

 “啊?…什么?”

 “比我努力又怎么样!明年的大奖一定是我的!”

 “……什…什么?”

  忠好像听到什么大奖,在他发懵的时候,灵锡已经斗志昂昂的走了。

                                          现在

七夕节到了,由于前几个节日忠送花送到灵锡下了令:他要是再送花的话,怎么整个宗宫的花草将由他来养植!

  于是忠头疼了,真的不知该送什么了,所以就找来了作不作死都会被打的言大人来帮忙。

  “不让送花?那就不送呗,你试试做饭给她啊”

 “我每天都做给她吃”

 “…那送首饰?”

 “送过…被灵锡拆去做实验了”

 ‘……”

 “灵锡还说首饰宝石不够纯…”

 “……买衣服!买一堆给她!女生不都喜欢的吗?”

 “买过,灵锡嫌弃多,还不方便”

 “………做一些特殊的发明给她玩啊"

 “她说我无聊,让我弄点实际的”

 “…………那你带她去玩,去身宗旅游啊”

 “灵锡最近做一项研究做上瘾了,几天没理我了”

 “……………呼~…那…你送过酒吗?”

 “酒?可是宗宫有啊”

 “宗宫那些算什么!我给你弄几坛浓烈的酒,再给你点东西,只要她喝醉,你就有机会!”

 “…………”


 晚上,被忠缠回房的灵锡,看到桌子上的几坛酒,陷入了沉思。

 忠慌了,怕灵锡发现不对,紧张地盯着她,动也不敢动。

 灵锡想到他得用意后一脸认真的看着忠

 “忠,我想了想,我们确实…”

  …灵锡…她这…这是要开窍的节奏吗?!

  忠受宠若惊,下意识的去握着灵锡的手,谁知被灵锡用力反握,还把他拉到桌子前坐下。

  “我们确实没有比过喝酒,我都没想到,你想到了,嗯!今天我们就来比喝酒,先说好谁赢了谁做研究,输了的就处理政事!”

  “…………”


  后来忠宗主喜提手宗政事…


  那天晚上言大人笑了一个晚上,他没有告诉忠,灵锡在那十年里已经练成千杯不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后忠表示他有没被坑,因为第二天两人都没能走出房门,咳咳不是因为喝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 ̄~)~

就这样了

(依旧狗头保命)

评论(3)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