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君子

身为一个做作的渣渣,日常狗头,不喜勿喷啊,[( _ _)ノ|墙](画呢一般都有素材的(别问,问就是菜)要的可以私我)

短篇 1)

  “灵锡!灵锡!”忠拿着自己研究了几天的试验成果,欣喜若狂的找到灵锡要给她看。

  “成功了?”灵锡对某猫放在自己眼前的东西选择视而不见,放下手中的杯子,抬头看向某猫。

  “对,本以为需五天时间才能做出来,没想到四天就做好了,灵锡你看---”动身坐到灵锡身旁,正要为灵锡讲解,却见她抬手示意他停下。“怎么了灵锡?”

  “你先冷静一下,毕竟忠宗主四天没出过试验室了”

  “灵锡,我不累,你听我说---”

  “停!灵锡先恭喜忠宗主喜得硕果,既然您这么高兴,那就去做个饭再处理下证事庆祝一下吧”

  “啊?”

  “毕竟您累了四天,得好好庆祝!是吧?”

  “………”


                                   


事后

“再有下次不按时吃饭、不理我,忠宗主可不只是做饭庆祝那么简单了啊!”

“哎灵锡!痛!痛!我不会了!绝对不会了!”


                                            


好久前的脑洞了,先放出来(不然就忘了)

(狗头)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