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君子

身为一个做作的渣渣,日常狗头,不喜勿喷啊,[( _ _)ノ|墙](画呢一般都有素材的(别问,问就是菜)要的可以私我)

所想

灵锡

我在想,他每次想到我时,是不是都在想我看到他还活着的反应?


十年了啊,我等了…十年了,他也恨了我十年了。


我从未想过他会发现,他也不会发现的,他的细心都在研究上。




大概除了你,我没有什么软肋了




墨紫

这十年我失去很多了,妹妹你好不容易回来了,你怎么能不记得我了?!我是你姐姐啊!我是你姐姐啊!!


是她杀了父亲!是她丢了你!是她…是她不要我了……


舅父是这些年对我最好的猫,你骗我!他不会害我的!


阿紫最听舅父的话了…


                    

忠灵

你离去时带走我所有光芒,归来时带回了我此生的希望


                                                                                         


没有脑洞,只有一些句子

(狗头)

背单词去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